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周一机推荐:革命性的ThinkPad Z60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为一个忠实的IBM迷来说,对于这款Z60T一定给予极大的关注,也许是因为IBM的ThinkPad已经归于联想之下,也许你会抱着这样的期待,指望着联想能将那些品质保持得原汁原味。如果说,Z60T带给大家最大的震撼是什么,除了宽屏这个新潮的元素之外,还有一点,它第一次违背了传统,居然采用了银色的外壳,这在小黑迷看来,真的有点不可思议。仅管现在看到的Z60T都是黑色的,可是单从外观来看,你们不能不承认:这已经有悖于传统,与原来的小黑大相径庭了。不论你喜欢或者讨厌ThinkPad,你都要接受一个事实,永远的黑色,但是Z6OT却改变了一这局面。

  当然,这些改变对于联想来说,意味着打破传统,而对于ThinkPads而言,也不一定就是倒退,有的时候,改变也是件好事,而谈到这款机器,则要就事论事。

每周一机推荐:革命性的ThinkPadZ60t
ThinkPad Z60t

ThinkPad Z60t 25132AC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Dothan) 760(2.0G)
芯片组
 Intel 915GM
内存
2048M DDR2
显示卡
Intel GMA 900
硬盘
100GB 5400rpm
显示器
14.1WXGA 1280 x 768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
802.11b/g无线网卡,IrDA红外模组
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重量
约2Kg
价格
27800

机器鉴赏

  虽然原来的IBM按钮被替换为ThinkVantage按钮,而这个改变,给了此所按键以前不曾有的功能。它可以提供更大的方便,诸如备份,无线网络状况,还可以维护系统的任务。操作起来,它一点也不复杂困难。

每周一机推荐:革命性的ThinkPadZ60t
ThinkPad Z60t

  在配置上,它也算是对得起人,配有Pentium M CPU,主频达到了2G。内存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G。硬盘采用的规格也比较高,100G的容量,5400转的转速。而显卡则采用了集成的,如果你打算玩低级游戏,那还不错,高点的,直接放弃比较好。

每周一机推荐:革命性的ThinkPadZ60t
ThinkPad Z60t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