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万元以下显身手 惠普NC4200笔记本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4:4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为HP主攻年末轻薄商务机市场的主力,NC4200最近不断创出低价来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上个月曾有商家打出9999元的特价,无奈仅限十台,让大多数人只能抱憾而归。今日笔者又在一HP专卖店看到了9999元的NC4200,虽然配置上要略低于之前的限量版,但依然十分具有吸引力。

万元以下显身手惠普NC4200笔记本现低价
HP Compaqnc4200

  HP Compaqnc4200是一款出色的商务产品,12英寸的显示屏使得其整体机身仅仅比A4纸大一些,十分便于携带,并且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3.5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间相信可以满足大部分商务用户的需求。机身虽然偏厚,但由于机身内部空间增大,有效的增强了整体散热效果,使整个系统用户使用时更为稳定,而且厚重的机身也体现出商务特有的稳重和严肃。

万元以下显身手惠普NC4200笔记本现低价
HP Compaqnc4200

  眼下这款促销机型的配置为为12.1英寸的显示屏、Intel Dothan 1.6GHz处理器,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915GM芯片组,内置COMBO光驱,内置56K调制解调器,内置1000M网卡,预装Winows XP,标配6节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厚30.2mm 重约1.76Kg。接口等其它方面与上款机型相同,笔者这里就不赘述了。

万元以下显身手惠普NC4200笔记本现低价
HP Compaqnc4200

  虽然在配置上并无出彩之出,但是作为为经常移动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款超轻薄产品。惠普的这款商务本本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良好,由安全锁、嵌入式安全芯片、智能卡验证和硬盘驱动保护组成的屏障可以为NC4200提供层层的安全保护;稳定性方面,镁合金的外壳防震抗摔、采用的防水键盘和完善的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可以很好的保护笔记本电脑及其内部数据。相信对于大多数商务用机来说,稳定性和安全性都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