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2月笔记本市场综述:促销面广礼品丰富(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2: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万元级本本“跌”声一片

  笔记本市场的价格“肉搏战”已非一朝一夕了,但是这个月万元级本本降价的来势汹汹还是十分让人注目。最重要的是,这些本本都是“名门之后”,即使降得再凶,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最近戴尔将旗下万元市场的主打产品Inspiron 6000(配置 图赏 评论)进行了大幅度优惠。此次是为迎接新年,所以一降就是2800元,现售9399元。(这是网购价,若使用电话订购则为10999元)

12月笔记本市场综述:促销面广礼品丰富(6)
戴尔Inspiron 6000(配置 图赏 评论)

  Inspiron 6000采用Intel Pentium M740(1.73GHz),Intel 915GM芯片组,512M双通道DDR2内存,60G硬盘,15.4寸LCD。在接口方面,它拥有4个USB2.0 ,1394接口,1个8和1读卡器,1个PCMCIA插槽,总重3Kg并预装Windows XP。

  联想E370是联想出品的第一款商用宽屏笔记本,官方售价12100元,不过一般能以8200元的价格拿下。

12月笔记本市场综述:促销面广礼品丰富(6)
联想E370

  联想E370采用英特尔奔腾 M 740 (1.73GHz) 处理器,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显示屏为14寸宽屏,采用了256M DDR333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在接口方面,E370拥有4个USB2.0 ,1394接口,Type II PCMCIA,内置3合1读卡器,整机总重2.22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