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1日笔记本行情:15寸大本跌至5000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明基本本的做工和市场口碑一直都处中上游水平,此时推出售价不足5000元的笔记本产品,相信对于某些国产品牌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不过由于货源和渠道体系的狭小在短期内还无法造成较大的影响力。

【IT.com.cn合肥报道】这款定位于学生市场的R22E本本刚上市价格为6999元,随着近几个月来价格战的不断升级以及新机型的不断上市,目前价格终于跌到4999元,这款机型也成为了明基目前最便宜的本本。

31日笔记本行情:15寸大本跌至5000以下
明基R22E

  从外形看,明基R22E和2100E外观十分相似,淡紫色的外壳配以简洁的机身线条,尽显年轻人活泼时尚的本性。性能方面,R22E采用AMD Mobile Sempron 2600+处理器,主频1.6GHz,128KB二级缓存,芯片组为VIA K8N800,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DVD-ROM光驱,15.1寸液晶显示屏。接口方面Joybook R22E比较齐全,包括4个USB2.0、1个IEEE1394、VGA接口、RJ11、RJ45、PC卡插槽、S-video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等,重量2.75KG。

31日笔记本行情:15寸大本跌至5000以下
明基R22E

  该本本采用的显卡为主板集成型的S3 Graphics的UniChrome Pro图形卡,外加Chromotion CE视频显示引擎,该图形卡可执行基于硬件的MPEG2解码,这款128位2D/3D图形核心内含两组像素绘图管线,具备200MHz的核心工作频率,可动态分享16MB至64MB显示内存。

31日笔记本行情:15寸大本跌至5000以下
明基R22E

  从配置和品牌来看,这款本本4999元的售价还是相当超值的,后天就是元旦了,打算购买新本本的学生朋友不妨留意这款R22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