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不低质 近期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4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BM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6999元

  R50E 1834LC4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1.50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256MB DDR333内存,英特尔极速显示引擎2集成显卡,30GB硬盘,DVD驱动器,14.1寸液晶屏。接口方面具有两个USB接口,56K V.92 调制解调器,10/100以太网卡,音频和麦克风接口,PC卡槽,VGA接口、并口。预装了中文 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6芯锂电池使用约3.4小时。重量2.7kg。

低价不低质近期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推荐(2)
IBM R50e(配置 图赏 评论)

  新装备的IBM R50E系列笔记本电脑新增硬盘减震器,可以保护硬盘驱动器免遭摔落造成的损坏。独有的IBM Think Light,可以在飞机上的黑暗或暗光处工作等性能的优化。可惜的是这款机型的接口并不齐全,但是作为一般家用或者商用还是完全可以应付的。总体感觉,R50E 1834LC4在配置上谈不上出众,但满足用户的基本办公应用的需要。如果消费者对配置还不太满意的话,可相应的增加内存,这样性能会大幅提升。

惠普dv1381TU 6999元

  惠普dv1381TU是HP DV1000的升级型号,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70(主频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处理器,英特尔915GM芯片组,256MB DDR333MHZ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14.1寸WXGA宽屏液晶(1280×768 DPI,15:9宽屏,BrightView),内置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预装Dos操作系统。dv1381TU虽为宽屏但整机重量并非重量级选手,才2.42KG,比较适合移动办公之用。

低价不低质近期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推荐(2)
惠普dv1381TU

  惠普 dv1381TU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视频端口,VGA外接显示器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6合一读卡器(xD、SD、MS、MS Pro、MMC、SM)等。dv1381TU还使用了美国Altec Lansing音箱,音箱效果比其它普通的音箱有明显的优势。

  惠普 dv1381TU告别了以往低价低配的状况。并且以大屏幕、轻量,改变了低价只有厚重本本的情况,成为需要移动办公之用朋友的另一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