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轻仅1.1公斤 年终热门便携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导购】圣诞节已经过了,狂欢之后的元旦对于中国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更值得兴奋的节日。节假日的促销已经向我们走来,您可能还没有确定假期购本的选择对象,今天笔者就和那些将要选购便携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一同来看看此段时间比较受网友关注几款便携型笔记本电脑,希望能够在重量和体积方面满足您的要求。

    便携型笔记本电脑的选择的分类:

    选择便携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往往是经常随身携带的,无论是重量、体积还是性能方面都要有一个完美的组合,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满足使用过程中对它的各项要求。

    12.1英寸及以下尺寸的便携型笔记本电脑分为内置光驱和全外挂两种,在重量方面全外挂型要更胜一筹。并且,由于没有内置光驱,所以在接口方面全外挂型的便携笔记本也会表现的更加优秀,唯一不够“完美”的就是会增加额外支出(用来买外置光驱),而内置光驱型的便携笔记本则省去了额外的开销,但是在接口方面的表现则不如全外挂型完美,当然,不同的用户会有不同的要求,希望消费者在购买之前一定好考虑好自己的需求。

    Acer TravelMate 3002(配置 图赏 评论)WTCi  参考价格:12100元

    在宽屏笔记本电脑广为厂商应用的时候,Acer在2005年也推出了更多的宽屏笔记本,其中以12.1英寸宽屏的TravelMate 3002WTCi更为引人注目,虽然外观设计和其他尺寸机型极为相似,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全银色外观12.1英寸宽屏的它却吸引了诸多时尚女性的眼球,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时尚型便携笔记本。这并不意味着它只有讨好人的外观,在性能方面3002WTCi同样能有出色的表现,这是因为它是一款SONOMA架构的笔记本电脑,搭载Intel 915GM芯片组,配备DDR2内存,整体性能可以得到有效发挥。

最轻仅1.1公斤年终热门便携笔记本推荐
Acer TravelMate 3002WTCi

    Acer TravelMate 3002WTCi采用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533MHz。搭载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配备512MB DDR2内存和40GB硬盘,12.1英寸宽屏LCD,分辨率为1280×768,随即赠送Acer超轻薄外挂COMBO光驱,内置10/100M/1000M网卡,采用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网络方案,53W锂离子电池模组,有效使用时间为6小时左右。

最轻仅1.1公斤年终热门便携笔记本推荐
外置COMBO光驱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 端口、1个红外线(FIR) 连接埠、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1个24-pin Acer ezDock易插得连接端口、1个PCMCIA插槽。

    售价约12100元的TravelMate 3002WTCi随机赠送了一个外挂型COMBO光驱,即便是与TravelMate 3002WTCi一并携带,重量方面也不用你担忧,因为自身设计已经非常轻薄。此外,在外接设备的扩展性能方面,TravelMate 3002WTCi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办公还是休闲娱乐,3002WTCi绝对是你不可缺少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