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更快更强更省电 八千元高主频本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2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内外兼修——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参考价:8299元

优势:严谨做工、均衡性能

    NX6120是惠普早先推出的基于Sonoma平台的商务机型,上市价格曾高达万元。它拥有15英寸大屏幕,机身庄重大气,深蓝黑色的顶盖上镶嵌着小巧的HP标志,简约而高雅。虽然是工程塑料外壳但依然拥有不俗的做工,体现出惠普作为顶级品牌的风范。机身内外均采用黑色设计,惠普推出此机之时是将其作为抗衡ThinkPad的利器,因此非常专注用心。NX6120的键盘手感非常好,下方的触摸板灵敏宽大还带有滚动操作区,操作非常方便。

更快更强更省电八千元高主频本本导购(3)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新升级的NX6120采用了主流商务机大都采用的Pentium-M 740处理器(1.73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搭配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56K Modem、1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接口方面,本机拥有4个USB2.0、IEEE1394,PC卡插槽,扩展坞接口等。

更快更强更省电八千元高主频本本导购(3)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虽然立足商务用机,但该机的影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屏幕显示清晰细腻、所配的立体声扬声器音域宽广有穿透力。3D显示性能在未配独立显卡的机型中也属不错水准。虽然只采用了915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但支持DirectX 9,性能比855GME芯片组集成的显示核心有50%的提升。

更快更强更省电八千元高主频本本导购(3)
惠普NX6120(配置 图赏 三维 评论)

    在散热和噪声方面,NX6120也处理的当得不错,发热区域得主要集中在机身底部与硬盘位置。内存、芯片组、CPU散热风扇附近都觉察不到令人不适的高温。风扇噪音也几乎觉察不到。总之,处处体现出一款名牌商务机型的过硬品质。

    作为15英寸机型,NX6120不过重2.75Kg,机身厚度不超过30mm。标配锂电池的续航时间也达到4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