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4小时亲密接触 感受HP低价宽屏dv138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0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者按:今天这篇使用感受中所涉及到的机型是目前低价宽屏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HP dv1381,兴奋了吧?看来想买这款本本的朋友还真是不少,本友joebora就已经加入到了dv1381的队伍中,并且在与它“24小时的亲密接触”之后,在本友会向大家发表了自己的使用感受及测试截图。

    本友在购入dv1381之后便进行了初步升级,内存升级为1G,并且还为自己的dv1381配备了一个价值400元的微软无线迷你鲨,看来喜爱程度还真不是一般的高。好了,不多说了,咱们还是看看这24小时的接触之后,会能给joebora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感受。

    [本友会]12.17日出手1381,评测图已经上了  本友joebora

    注:以下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12,17日在西安赛博出手dv1381

    机器+1G内存+原装包+HP的商务礼包(史努比的礼包我觉得不适合我所以就没要,里面有一堆插头,还有1M网线和1M电话线,不过网线刚才上网的时候就被我弄坏了,就是那种伸缩型的,猛的一拉弹簧飞了,弄了半天没弄好,不搞了,反正那网线还能用。)+屏保和擦屏布,这两个都是从ASUS新机上拿的。

    以上总共7300元,觉得有点贵了,后来又买了微软无线迷你鲨+国产的一块布垫,405元,鼠标375元、垫子30元,死都不降了。还问到了逻辑V200无线鼠,最低320元,是分销价。

24小时亲密接触感受HP低价宽屏dv1381
惠普dv1381

    使用不到24小时,说一下使用感受:

    1、屏幕亮度我觉得刚好试用 最高不是太亮 亮度调节总共有10阶 我一般放在7阶。

    2、噪音,很满意,光驱读碟时噪音也很小,我用过3603,3608,联想125F和A3G 这些机器读碟的时候机器要是加个翅膀就能飞了,比起这些机器1381 好很多。还有大家关心的硬盘噪音没有传说的那么夸张,虽然老是“咔咔”的响但是可以接受。

    3、散热,长时间使用左掌托微热,刚才本来想用HD TUNE测试硬盘的,但是开的太多,IE没测试 HD TUNE显示温度为44C,硬盘一会重起后再测。风扇也没感觉到转动,没太注意吧。

    4、音箱算是一个亮点吧,很清晰,声音开最大也没有破音,很舒服、真的很棒。

    5、键盘手感一般,没有我的微软多媒体爽,哈哈。这是肯定的TOUCHPAD手感很好,也是磨沙的那种感觉,很舒服。

    6、没有驱动很不方便,HP也太吝啬了吧,一张光碟要几个钱啊。

    不过总体感觉很好,10分能打9分吧。

    声明:因为系统非完全纯净系统 ,所以测试结果会略微低一点,但是不会低很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