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行情综述:各品牌圣诞好礼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1:4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圣诞了吧,笔者在这里先祝大家圣诞快乐!

  “礼多人不怪”,这句话很有意思。

  礼,作“礼貌”解,那么这句话意思是礼貌多了人家不会责怪;作“礼品”解,礼品多了人家也不会责怪。

  笔者更喜欢后面的解释,笔记本属于高级消费品,在你消费的同时,能得到商家送你的礼物,何乐而不为?所谓“礼多人不怪”,多多益善!

  在前两周圣诞促销就已经上演的如火如荼,各品牌都采取了比较诱人的促销策略,本周的一周行情综述不再以降价为主旋律,让我们看看在圣诞这个适宜送礼的日子里各大厂商为消费者都准备了什么好礼,看看哪家出手阔绰,哪家的礼品实惠,哪家礼品最有新意?

欧美品牌:

   惠普一直都是精于送礼包的,不论是暑促还是如今的圣诞,惠普总能变着法的送礼包。针对圣诞节,惠普推出了“白色时尚大礼包”、“白色圣诞数码大礼包”:从2005年12月12日至2006年1月31日,只要您从正规渠道购买任意一款HP Compaq Presario或Pavilion系列的

笔记本电脑,就可以获得由HP赠送的白色数码大礼包,其中包括可爱的史奴比玩具、一套正版的《金山词霸》、一套超值游戏大礼包、和一个精美时尚的耳机。另外,如果您购买的是B2800系列的某款机器的话,还可以获赠一款时尚音箱和一个精美鼠标。

一周行情综述:各品牌圣诞好礼逐个看
惠普笔记本送大礼

  和惠普比起来,戴尔就显得小气了,由于销售模式的局限,并没有看到戴尔送什么礼品,不过戴尔一向觉得价格才是实在的,所以刚上市不久的Inspiron 1300做起了特价促销,价格5399,直指4999的戴尔最低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