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方正防盗本本新年大手笔 促销降价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0:4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广州行情】可能是临近元旦的原因,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方正近期纷纷下调了其多款产品价格,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想必其那款佳和H520防盗笔记本大家一还记得吧,现在这款本本正在降价促销,目前大降一千元,现卖7999元,令人关注。

方正防盗本本新年大手笔促销降价千元
方正佳和H520

  这款本本相比方正以前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时尚多了,铝镁合金外壳采用了银色波浪式的设计,对比机内的全黑色调,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比较吸引年轻朋友。

方正防盗本本新年大手笔促销降价千元
方正佳和H520

  配置上H520采用英特尔 奔腾M(Dothan) 740处理器(1.73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英特尔 915GM 芯片组,集成 英特尔 GMA900显示芯片,256M DDR2内存,60G硬盘(5400转),内置COMBO光驱,14寸宽屏。

  接口方面也是挺丰富的,除常用接口外,还有802.11b/g无线网卡、IEEE1394a、SPDIF等接口。整机重约2.5Kg。

  采用14.寸宽屏可以说是此机一大亮点,顺应了时下的宽屏风,如通过SPDIF音频接口外接5.1声道音响,则可以让学生朋友在学习工作之余,还能享受到家庭影音娱乐的震撼效果。该机另一大特色是该机具有物理防盗功能,用户在启动了安全系统后,如有人移动该机,则会发出类似于机动车辆的那种报警嗡鸣声,防止了顺手牵羊行为,特别适合对防盗安全有一定要求的人群使用。

  这款佳和H520是方正推出的学生笔记本系列的主力之一,适合学生朋友使用。降价后现79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