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热点透视 节日笔记本市场促销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宏碁TravelMate 2403NWXM与七喜的KW100CT,这两款机器,基本上成了现在宽屏的标杆,因为在机器方面,性价比最高的当属神舟与七喜的(DELL除外,因它他好像弹出了一般市场之外),如果以4999的价价格来考量V120B,那么,如今各价位宽屏新机的主流形势就一目了然了。

  当然,HP的dv1381TU无疑是一款最具重量级的产品。从这款产品开始,6999与5999这个位段的宽屏新法则就悄悄确立。七喜的KW100CT之所以定在5499的价格,联想的天逸80B也走近6999,ACER的5999机器,都与之相联。可以说,这几大热门机器,控制了目前市场上5999与6999宽屏机的核心地带。 

型号
惠普 Pavilion DV1381TU(EQ534PA)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M 370(1.5G)
芯片组
Intel915GM芯片组
内存
256M DDR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00芯片
硬盘
40G
显示屏
14.1寸WXGA宽屏
液晶
光驱
COMBO (内置)
通讯
RJ45/RJ11
重量
2.4KG
价格
5999元
 
节日重点摘要:

七喜:寒促机器已经待命,跌价难成,但小惠不断

  注意到一个现象没有:这些低端的宽屏机器里,没有一款是AMD处理器的。这就让人奇怪了,难道做为低价本本搭当的AMD芯片会在低价宽屏之战中缺席吗?当然不会。我们在前一段时间看到了HP的力量,而它的力量还没完。最近在国外网站看到了一款新机。不过还好,圣诞与元旦这几天,七喜也会对一些低价位的高性价比机器进行大面积的促销,主要内容如下:

圣诞热点透视节日笔记本市场促销搜索(2)
“黑武士”KW200D

  “黑武士”KW200D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给定位为七喜的高端旗舰性产品,作为旗舰,七喜“黑武士”不单单外表透着无穷无尽的诱惑,内在品质在用料也非常厚道,其配置如下:CPU Intel P-M 740(1.73GHz/533MHz/2M)、芯片组INTEL 915 GM芯片组、标配802.11 b/g无线网卡、512 MB DDRII、60G大容量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超显高亮宽屏、Intel GMA900 128M高速显卡、接口方面也非常完备: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VGA、1×PCMCIA,56Kmodem / 100M网卡,蓝牙模块(可选配)。现在,“黑武士”KW200D走下了七喜为其设置的神坛,价格直接从8999降到7999,降幅达1000元。

  “银骑士”KW200与KW200D同样属于轻薄机型,除了机身的颜色由全黑变成更具时尚感的银色之外,在外型设计上没有多大的差别,不过在做工上更加精致、细腻。KW200采用了14寸超显高亮屏,16:9的宽屏设计,亮度达240流明,对比度也高达700:1,屏幕采用了高反射率处理技术。为了提高显示性能,七喜KW200采用了NVIDIA GeForce 5200 Go独立显卡,虽然比不上目前采用X600,GO 6200等独显的产品,但搭配Sonoma平台的优秀性能,在高速的传输状态下依然能够提供更流畅3D效果。

  而最低端的KW100CT也会降到4999,这款机器是必降无疑的。它也是目前低价的入门宽屏机器。

神舟:多款机器酝酿已毕,战线长,选择宽

 虽然神舟目前的Q100P狂降三千元,但是,对于这款炒来炒去的机器,我们还是持保留态度。因为神舟的Q300也摆在相同的层次,而价格却平易多多。神舟造出这几款机器,本来是抢攻不同的市场,而结果,却走入了“以子之予,攻子之盾”的困局。

圣诞热点透视节日笔记本市场促销搜索(2)
天运M130D/承龙S263D

  目前神舟的低价机器,打的依然是“低价”的口号,而宽屏机器当然也不在少数。它们的手法基本上是:时时不忘促销,事事总打降价。温习一下神舟近斯的降价大举,看的东西基本上多而难记。不过,有几款机器值得神舟的关注者们留心:神舟除了推出128M独显512M内存新品天运M372T,仅售5999元,神舟还将旗下具有历史意义的几款珍品大降价,吸引了众多眼球。配备256M内存的DVD本本天运M130D/承龙S263D,降价后仅售4299元,再次打破DVD笔记本的价格底线;而承龙A220S/A222S的大降,也让512M、12寸轻薄本本跌入5K大关。而Q系列也同样受到关注,前段时间红火的W300A,依然热度未减。虽然它们现在又推钢琴拷漆本本,可是,感觉还是欠火了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