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通俗易懂 乱弹买本本与吃锅包肉的关系(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4:5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现在笔记本都是代工的,出自同一个代工厂的不同品牌之间质量一样吗?

  你以为大厨师做出来的锅包肉就一定好吃?如果大厨师为小饭店做锅包肉,小饭店又要求大厨师必须为你4元做一盘锅包肉,我就不相信大厨师用肥肉片子、散装酱油、散装白醋、散装味素、游泳过油做出来的锅包肉能好吃到哪去。虽然味道肯定会比那些小厨师好一些,但肯定算不上好吃的锅包肉。别以为厨师完全决定锅包肉的味道,关键还得看市场需求,大厨师照样会做垃圾锅包肉。

为什么同一个品牌有些人说好,有些人说不好呢?

  同一个

厨师做出来的锅包肉味道非得一模一样?就是同一锅出来的锅包肉可能还有炸得透和炸得不透的呢,更何况一个厨师不同时间、不同批次做出来呢,所以一个厨师做出来的锅包肉能一模一样吗?再说了人家厨师肯定都尽量往好了做,万一就赶上有一块肉有点生,而且你运气不好这块肉还就被你吃到了,那你能怎么样?你主要还得看整体表现,有的时候有一块肉做的不好只是个别行为而已,别立刻就说厨师水平不行。另外有的人爱吃酸口有的人爱吃甜口,这就叫众口难调,你还得看这个厨师做的锅包肉是不是适合你的口味。

二手笔记本能买吗?是不是都容易坏啊?

通俗易懂乱弹买本本与吃锅包肉的关系(2)
这样还吃不死才怪

  都说路边小饭店不卫生容易坏肚子,有坏肚子的没?有!确实有,那我问你平时去小饭店吃饭坏了几次肚子?当然这和运气有关系,但运气也不是主要因素,因为你闭着眼睛吃那坏肚子的概率绝对要比睁着眼睛认真吃高。你要是眼看着锅包肉上面张了白毛还带有点叟味,甚至上面还爬着小强,然而你还抱着占便宜的心理去吃,那你肯定必死无疑了。街边小店的锅包肉适合有一定鉴别能力的人吃,对于那些不懂得如何鉴别卫生标准的人来说还是去吃大饭店比较好。

买笔记本是不是都送包包、鼠标一类的?

  你吃完了得去公共厕所了吧,你去趟收费的公共厕所就明白了。你没发现上公共厕所送手纸的是5毛,2毛那种什么都没有吗?如果你要是刚好需要手纸那就上5毛的吧,如果你想上两毛的那就别要手纸了。在商家眼里是上厕所成本1毛、手纸成本2毛,商家希望你要手纸,因为可以多赚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