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8.9寸平板电脑终上市 重量990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从P1510提供的配置来看,的确是非常出色,在保证便携性的同时提供了强悍的性能来应付各种应用。512M DDR2内存为GMA900显卡提供了完美的支持,即使应付一些较大的3D游戏也能够有所表现。移动性、灵活性、娱乐性被P1510完美的结合起来,使其成为一个全面出色的移动数字平台。

富士通8.9寸平板电脑终上市重量990克(2)
屏幕左侧的指纹识别

  为了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P1510在显示屏的左侧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不仅严格保证了电脑中的数据,也为用户的应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富士通8.9寸平板电脑终上市重量990克(2)
点控杆设计

  由于体积小巧,P1510并没有提供触控板,而是用一个点控杆来实现鼠标功能。另外,由于体积的限制,P1510在接口方面并没有提供太多接口,只是提供了常用的2个USB 2.0、VGA、RJ11、RJ45、PCMCIA以及音频接口。同时,P1510还提供了一个读卡器。

富士通8.9寸平板电脑终上市重量990克(2)
富士通P1510

  虽然售价高达16800元,但P1510在便携、安全方面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平板电脑提供的灵活应用模式更让用户的移动应用成为一种乐趣。不到1公斤的重量加上长达5小时的续航时间,再配合SONOMA平台带来的强悍性能,相信一定会满足您的移动应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