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圣诞期间超值多 5款价格令人尖叫的本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4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 天运M372T     价格:5990

    神舟的产品总令人吃惊,价格吃惊、配置吃惊,下面介绍的这款M372T,512MB内存、60GB硬盘,夸张的是配备了128M R9500独立显卡,十分的吸引人,不过有一点感觉不是很好,就是外观。屏幕的边框太宽了,不是很美观。

圣诞期间超值多5款价格令人尖叫的本本(3)
神舟 天运M372T

    神舟天运M372T采用Dothan核心的赛扬M370处理器,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852芯片组,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液晶屏。

    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 2.0接口,VGA接口、S-Video、S/PDIF数字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标配4400毫安锂离子电池,全重2.7Kg。这款笔记本3DMark2001得分可超8500分,游戏性能还是不错的。

    新蓝 A150    价格:3999

    新蓝A150采用了镁铝合金上盖,使用银色磨砂表面,虽然不是很轻薄,但看上去也很有些时尚的味道,不过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货据说不多,比较难买到。

圣诞期间超值多5款价格令人尖叫的本本(3)
新蓝 A150

    新蓝A150采用Intel Celeron M 310(1.2GHz主频,Banias核心,400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SIS 661FX芯片组,集成SIS 661FX显示芯片,256M DDR内存,14.1”液晶屏,40G硬盘,配备的DVD-ROM光驱。采用镁铝合金上盖,整机仅重2.1KG,大容量电池(6芯锂电4400Amh)。提供4个USB2.0、串口、并口、VGA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