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年末促销 多款NEC笔记本降价再送超值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5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为了针对移动市场的需要,ATI在去年推出了名为Mobility Radeon 9100 IGP的整合芯片组,其配合自己或其他第三方厂商,能够给用户一个低端的办公平台。而NEC是比较响应厂商之一,续NEC在国内提出了“炫商务”之后就推出了基于ATI Mobility Radeon 9100 IGP芯片组的产品E6000。就在年末之际,NEC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

年末促销多款NEC笔记本降价再送超值礼
NEC E6000
 
    E6000整个机身采用了银灰设计,在屏幕的四周采用黑色的边框设计,银黑色搭配在成稳而不失时尚。E6000机身材料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工程塑料,随着工业的发展,如今这种材质在笔记本电脑中得到广泛应用,它在成本,笔记本自身重量控制以及散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平衡。由于是一体式设计,E6000显得比较笨重。
 
年末促销多款NEC笔记本降价再送超值礼
“炫商务”的典范
 
    这款机器的配置如下:采用了英特尔奔腾移动版处理器,主频为1.5GHz、1MB的二级缓存、标配内存为512MB、6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屏幕设计。
 
年末促销多款NEC笔记本降价再送超值礼
外型比较时尚
 
    NEC E6000在接口方面:具有1个1394接口、4个USB 2.0接口、一个PCMCIA卡插槽、一个RJ11接口、一个RJ45接口、一个SD读卡器。接口方面,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基本需求。
 
    大家一定等急了吧,现在就来告诉您。NEC现在购买3款机器就可以获赠大礼包,这几款分别是:NEC E6000高配,可以获赠200元当当网现金购物券、USB无线鼠标一只、无线耳机一副、笔记本护理套装一盒。另外一款是NEC的S3000赛扬版本,可以获赠USB无线鼠标一只、无线耳机一副、笔记本护理套装一盒。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电子卖场各个NEC专卖店选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