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降再降 富士通S7010笔记本电脑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1:3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广州行情】圣诞临近,笔记本市场降声一片,不只国内品牌,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也开始降价促销,而且降价幅度不小哦。近日,有一款富士通S7010正在促销,有商家爆出了10999元的特价,令人惊喜。

一降再降富士通S7010笔记本电脑促销
富士通S7010

  该机外形跟以往机型相比没有什么多大变化,机盖采用铝合金,一身银白,顶盖处为黑色镶边搭配,做工精致,带有浓厚的商务气息。

一降再降富士通S7010笔记本电脑促销
富士通S7010

  配置上面,此款机器采用英特尔奔腾M 725 处理器(1.6 GHz, 2M二级缓存 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855GME 芯片组,集成Extreme2显示芯片,256MDDR内存,80G硬盘 Combo光驱,14寸显示屏。

  接口方面,常见接口一应俱全,此外还有1394接口、千兆网卡和无线网卡。

一降再降富士通S7010笔记本电脑促销
富士通S7010

  80G大容量硬盘是此机一大亮点,配合Combo光驱能满足商务办公无限存储需求;另一亮点是此机重仅1.8kg, 这在采用14寸屏的所有本本里让人惊讶可见便携性能突出,非常适合移动办公的要求。不过,256M内存就显得有点小气,建议购买的时候升级内存。该机强调以一般商务办公为主,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而是采用了集成显卡,其表现性能一般。

  该款机定位十分明确,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其第二带指纹识别技术以及BIOS锁,系统锁,硬盘锁设计等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好的数据安全保护,加上三年硬件免费质保,让用户更放心。有需求商务人士可以考虑下这款机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