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五虎将驾到 五款时尚高性能本本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1:4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全新起点、时尚商务新时代——索尼VAIO BX145CP

参考价:16988元

优点:Σ型设计、指纹识别、30万像素摄像头

    提起SONY的本本,我们很容易将其与时尚与多媒体应用结合在一起。自从Z1以后,SONY的商务系列确实发展缓慢,远没有10.6英寸的迷你T系列、13.3英寸的S系列、15.4英寸的FS系列、15/17英寸的A系列精彩。前些日子,还是因为B99C(配置 图赏 评论)大跌到7888元才让我们重新意识到SONY商务本本的存在。

新五虎将驾到五款时尚高性能本本导购(4)
索尼VAIO BX145CP

    不过,“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全新的BX系列一定会让您对SONY商务本本重拾信心的。外观设计历来是SONY的绝活,BX又让我们大开眼界,不光在色彩上让我们眼前一亮,它独特的Σ型设计更是锦上添花,不光开启更轻松还具有更高的机身强度。作为商务本本来说,内存资料的安全不可马虎。BX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和硬盘密码功能,安全性很高。

    BX在使用舒适度上煞费苦心:显示屏是SONY专利的14.1英寸镜面高亮贵丽屏(分辨率1204×768)。罕见地采用了指点杆和触摸板的双配置。键盘为标准尺寸,拥有19mm键宽和2.5mm键程,为避免塌陷现象,键盘底部支撑采用了0.5mm厚铝板,因此打字手感很不错。

新五虎将驾到五款时尚高性能本本导购(4)
索尼VAIO BX145CP

    配置方面:该机型采用Intel Pentium- 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0GB高速硬盘、COMBO光驱、光驱采用可替换设计,可升级更高端的光驱或光驱电池。因为本型号所拥有的COMBO以及仅有的3小时续航时间目前已逊色于某些机型,例如华硕M9V和惠普B2800。若再无升级的空间则难以保持“旗舰”身份。BX采用两根256MB DDR2的内存条构成了真正的双通道,有利于发挥更大的内存潜能。配备Intel GMA900集成显卡(128MB显存,支持DX9.0),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端口、红外端口、蓝牙、四合一读卡器等。

新五虎将驾到五款时尚高性能本本导购(4)
索尼VAIO BX145CP

    在新登场的这批商务机型中,BX的配置并不诱人,价格也不便宜,继承了SONY历来性价比一般的传统。但出色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巨大的品牌号召力都是它的卖点。虽然它价格高出同类机型2000元左右、虽然它重量也接近2.5Kg(超出同类机0.5 Kg)、虽然它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但时尚商务人士并不在乎这些,目前火热的预售市场行情已说明了一切。或许以老大自居的ThinkPad也要折服于SONY的“作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