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拒绝同化 非主流显卡笔记本电脑全搜索(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4:2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5:华硕 A6B16CR-DR

  “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既然华硕肯采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想必是对该款芯片组和自己的产品一样非常的有信心。这款本本外壳以亮银色为主,而键盘和屏幕边框则以黑色相衬。触摸板感觉不错,像笔者这样用惯了外接鼠标的人也可以比较流畅的进行日常操作。屏幕上方内置了35万象素摄像头以及麦克风,能方便地进行视频交流,具备一定的娱乐性。

拒绝同化非主流显卡笔记本电脑全搜索(5)
华硕 A6B16CR-DR

  华硕A6B16CR-DR是一款面世不久的机器,采用赛扬M 380(1.6GHz)处理器,4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采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M图形芯片,最大共享128MB系统内存,标配256MB内存,硬盘为5400转,容量为60GB,带Combo刻录光驱。内置35万象素摄像头。该机内置56K MODEM、100M自适应网卡,没有配备无线网卡。

拒绝同化非主流显卡笔记本电脑全搜索(5)
华硕 A6B16CR-DR

  接口方面,有4个USB2.0,IEEE 1394,红外传输接口,接电视的S-Vedio,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4合1读卡器接口等。8芯电池,Power4 Gear可延长使用时间达3.5小时以上,带电池2.6Kg左右。配置均衡实用,适合一般家庭用户和学生特别是喜欢网络聊天的用户。

  由于这些本本都是集成显卡,所以其性能和内存和CPU的速度都有很大的关系,由于这几款都定位比较低端。所以在内存上都没有采用速度更快的DDR2内存,在容量上也以256MB居多。在划分显存后运行WinXP可能都会不那么流畅,所以,建议所有的集成显卡用户至少要升级到512MB内存(现在笔记本内存也比较便宜,256MB大约在200元左右)。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划分内存空间。

  最后,笔者要说的是,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各位本友们都能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本本。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