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也疯狂 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0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价格暴跌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了整个笔记本市场。与其他品牌热火朝天的价格战相比,IBM、HP这些笔记本老大们依旧“我行我素”的推新品搞促销,仿佛这些价格爆跌并不关系到自己的市场这个与利益相关的问题。目前IBM的新款R51e除了保持平稳的价格之外,针对节日市场商家们还是搞了一些免费的升级活动。虽然这些变相的降价手法比起持续升温的价格战要含蓄不少,但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了相当吸引人的地方。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ThinkPad R51e

    占领中高端市场的R51e-3JC目前开始做起了促销活动,凡是购买此机的朋友都可以得到价值几百元的赠品。其中包括了256MB DDR2内存以及MP3这类实用性比较高的东西。虽然促销型号比较单一,用户还是可以在购机过程中多与商家沟通,以便在购买其它机型后也能获得此类赠品。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ThinkPad R51e

    配置方面ThinkPad R51e-18433JC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镭X300显示芯片),14.1英寸XGA液晶显示屏,256MB DDR2 533MHz内存,40GB 5400转硬盘,康宝刻录光驱,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ThinkPad R51e

    在设计方面新款R51e虽然保持了老款R51e的外型,但在更换了ATI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后内部的散热设计还是有所变化。新款R51e的出风口被设计在机身左侧,这样便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受到散热气流的煎熬,而且其散热风扇的噪音也微乎其微,就算是工作至深夜也不会听到烦人的风扇声。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ThinkPad R51e

    R51e的键盘手感基本继承了ThinkPad的优良传统,采用传统7行键位分布的全尺寸键盘,并且用4颗螺丝将起固定作为支撑,自然提供了十分理想的键盘手感。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IBM也疯狂奔腾M本本售价9000送大礼包
ThinkPad R51e

    接口方面,ThinkPad R51e拥有2个USB2.O接口,1个VGA接口,1个并口,1个PC卡插槽,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全重约3公斤。在整机重量上R51e要比R50e略重0.2K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