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打响寒促第一枪(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2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CER高配机降价 还送内存和蓝牙

  ACER Aspire 5022WLMi是今年8月份ACER发布的一款全新的Turion64机型。这款采用15.4寸镜面宽屏、X600独立显示片的64位本本,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上市以来,市场反映一直都相当不错。近日,笔者更收到消息,这款超强的64位本本已经冲破万元大关,目前仅报9999元,商家还送出256M DDR内存和蓝牙适配器等大礼包,相当吸引。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打响寒促第一枪(4)
ACER Aspire 5022WLMi

  ACER本本Folio公文夹设计风格再次在Aspire 5022身上得以体现,键盘方面放弃了经典的反“T”键盘,其它方面则一如既往的ACER风格。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打响寒促第一枪(4)
ACER Aspire 5022WLMi

  宏基Aspire 5022 WLMi采用AMD Turion 64处理器ML30,频率1.6GHz,1MB二级缓存。处理器支持64位运算,带有硬件防病毒技术,支持SSE3,支持Power Now!技术,可以自动降频,90纳米制造工艺,最高功耗仅为35W。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60GB硬盘。其显卡为PCIE接口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带有64MB独立显存。光驱为吸入式DVD-Dual刻录光驱,甚至支持2.4倍速的双层DVD+R写入。显示器为15.4英寸WXGA丽镜屏宽屏幕液晶显示屏幕,1280*800分辨率。

  接口方面配置了4个USB 2.0接口,DC-in直流电源AC插孔,S-端子/TV-输出端口(NTSC/PAL),PC卡插槽(1个Type II) , IEEE 1394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 RJ-45以太网络接口,外接显示(VGA) 端口,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 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8芯锂离子电池模组(4400mAH),可达3小时电池使用时间,整机全重3.07公斤,相对15.4寸宽屏来说便携性还算不错。

  虽然,Aspire 5022 WLMi的处理器是功率较大的ML系列,但功能方面与MT系列(功率较ML低)一样,拥有1MB二级缓存,支持64位运算,带有硬件防病毒技术,支持SSE3,支持Power Now!技术,可以自动降频并采用了90纳米制造工艺。而在显示核心部分PCI Express总线的X600显卡,足够应付目前大部分3D游戏,万元的价位中算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信息:ACER Aspire 5022 WLMi 9999元

  配置:AMD Turion 64处理器ML30、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X600 64M显卡,标配256M内存、60 GB的硬盘、802.11b无线、15.4寸镜面宽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