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震撼6999阵营 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1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笔记本是笔记本市场中低价的先锋,拥有非常高的性能价格比,其新品通常会以令人咋舌的价格上市,给整个笔记本行业的价格体系带来不小的冲击。虽然目前有些网友对神舟本本褒贬不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神舟使不少人实现了自己的笔记本梦想,为笔记本的普及其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对于喜欢宽屏和独立显卡的朋友来说,神舟的一款W370T的降价也许正好能圆用户一个梦,目前这款采用15.4寸宽屏以及Geforce Go6600独立显示核心的笔记本正以6999元的价格进行着销售。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神舟W系列

    由于神舟的W系列基本都是广达代工的产品,在做工方面较以往的产品要出色不少,所以这款W370T在做工同样显得十分精美。银色带黑边的外观,予人以成熟不失稳重的时尚之感。银黑相间的键盘,也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而15.4寸的宽屏液晶拥有16:10的宽屏比例以及1280×800的分辨率,在游戏的同时对许多商业用户的工作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神舟W系列

    作为代工工厂,广达将W370T的细节部分也处理的十分到位。触腕处的磨砂处理,防汗舒缓疲劳以及液晶屏四周的缓冲胶垫有效减轻合盖时给液晶屏的冲击振动都提高了W370T的人性化成分。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神舟W系列

    配置方面神舟承运W370T采用Dothan核心Intel Celelon-M 1.5GHz,Intel 91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 Go 6600独立显示核心(采用PCI-E总线,集成128显存),15.4寸宽屏显示屏,40G硬盘,COMBO光驱。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神舟W系列

    接口方面承运W370T拥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S端子、IEEE1394接口、S/PDIF音频输出、红外端口、PCMCIA插槽、四合一读卡器。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震撼6999阵营128M独显本本年末降千元
神舟W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