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最瞩目 2005年最热门笔记本机型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6:0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 承运W300A

谁最瞩目2005年最热门笔记本机型点评(7)
神舟 承运W300A

  每每说到笔记本关注,神舟就比不可少。在神舟的众多笔记本中,承运W300A可谓是关注度最高。从配置来看,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文章中看到AMD平台的出场。CPU选择为AMD Mobile Athlon64 3000+,速度上表现相当出色。512兆的内存以及独立的X700显卡,都告诉我们,它的强大性能。40G的硬盘显得有些局促,网络方面提供了红外模块,其它需要自己购置。15寸的这款笔记本的重量没有很好的控制,3KG左右显得颇为沉重。

型 号 承运W300A
处理器 AMD Mobile Athlon64 3000+(1.8GHz/1M L2/800FSB)
芯片组 VIA K8T890
内 存 512MB DDR333/400
显 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显 存 128MB
硬 盘 40G (ATA-100)
屏 幕 15.4" WXGA (1280 x 768/宽屏)
声 卡 双声道
光 驱 Combo (内置)
通 迅 RJ45/IrDA
重 量 3.0KG
售 价 6999元
其 他 DOS
 
  编辑点评:

  这款机可以说是相当的热卖,作为一款“武”型的机器,能做到这个价位是在不错。大家看到的也就是这个实惠的价格。AMD处理器在台式机方面的成功也很大程度影响了网友的选择偏好。而且这是一款64位的处理器,优势更明显。在外观的设计上,W300A也有了相当的改进,一概以往神舟电脑的粗糙形象。

  在众多的网友评论与反馈中,我们发现不少网友没有很好的领悟CPU降频技术。AMD处理器在这技术方面也还有待加强。同时这款笔记本加入了不少台式机的元素,大家要注意保证热量的送出。3公斤的重量还是太过于笨重。从市场来说,目前在同价位上只有神舟能做出如此机型,如此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