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上市就降价 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早些时候,作为国内PC领军人物的联想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时尚而设计的笔记本,其型号为天逸Y200,当时这款笔记本因为采用的纯黑+白色,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但是随着网络通讯的疾速发展,网络聊天已经成为人们物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摄像头也就成为了笔记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这款Y200加了摄像头,又开卖了。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联想天逸200

    这款名为200的机器就是天逸Y200升级而成的了,和Y200一样,这款机器也是有黑、白两种颜色,并采用13.3寸的小尺寸宽屏,在屏幕的正上方,还内置了一个35万的摄像头,分辨率可达640×480,并且开启摄像头的按键,设计在了键盘的左上方。

    天逸200的配置如下,采用DOTHAN技术核心迅驰CPU,主频为1.6GHz,855GM芯片组,内存容量为256MB,60GB硬盘,显卡为主板集成,COMBO光驱。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天逸200的键盘

    虽然天逸200的配置高,外观佳。但是这些优点后面的缺点也比较多,黑色的就没什么了,主要还是白色的200,我们知道,白色太容易脏了,所以我们要不停的清洁其表面。其次就是白色如果掉漆后,会非常惨不忍睹。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上市就降价轻薄高端机天逸200大降2000
接口部分

    这款天逸200的接口安排的还算比较合理,机身左边,集中了2个USB、1个IEEE1394接口、一个网卡接口以及PCMCIA插槽,右边安排了VGA、MODEM接口以及COMBO光驱,背部有S端口、电源接口以及一个USB接口,在前面还带有音频接口。

    在刚上市之初,这款机器的价位定到了12000多元,但是随着低价狂潮的涌动,这款机器也不得不把最终售价降到了人们的心理价位,现在只话9500元就可以得到这款机器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一试,另外,如果您和商家提到是从PCPOP看到信息的话,还可以享受到9200元超低价的优惠,心动的你,不妨一试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