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1.6GHz 4999元笔记本电脑现身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CNET中国.ZOL 12月7日报道:前几天有消息传出,明基笔记本在台湾市场的出货量刚刚超过ThinkPad,足见明基现在对提升市场份额的努力。而今天,在搜寻了几家明基专卖店都没有收获的情况下,笔者终于在中关村中芯电脑城国美连锁店找到了售价4999元的明基笔记本R22E。

  明基R22E采用AMD Mobile Sempron 2600+的处理器,1.60GHz主频,128KB二级缓存。威盛芯片组K8N800,集成VIA Unichrome Pro显示芯片,64MB共享显存,15英寸液晶屏,180流明亮度。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卡,AC97声卡和56K调制解调器。

明基1.6GHz4999元笔记本电脑现身国美
明基 R22E

  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外接显示器的VGA,电视端口S-Vedio,PCMCIA接口等。6芯4000毫安时锂电池,续航时间3.0小时,带电池2.7公斤。

明基1.6GHz4999元笔记本电脑现身国美
明基 R22E的键盘

  如果大家仅需要简单的应用,这款笔记本还是能胜任的。另外,它的优势在于,做工和外表比一般的低端笔记本更好,更美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关村鼎好地下一层国美电器店看看,也可以在当地国美店找一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