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 5999元带DVD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3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估计很多网友都会有这样一个体会,在当今低价遍布的市场中,想要找到一款又适合自己又便宜的笔记本实在太难了。也确实,因为要把价格放低的原因,导致很少厂商很难再顾的上整体配置上的提高了。但是最近ACER推出了一款笔记本电脑却弥补了这一缺点,在价格低廉的同时,更注重配置的提高。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5999元带DVD刻录
宏基的TM2403

    这款就是ACER的TM2403,其外观采用Acer的传统模具。淡绿色的顶盖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虽然是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是用起来手感还算不错。另外这款机器的售价仅为5999元,足以匹敌市场上“价格屠夫”了。
 
    这款TM2403的具体配置为:英特尔赛扬移动版处理器,主频为1.5GHz,二级缓存为1MB,915GML芯片组,400MHz前端总线;256MB DDR2内存,频率为533MHz;60GB硬盘;DVD±RW光驱。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5999元带DVD刻录
圆弧键盘的手感很不错 

    ACER TM2403采用了用起来比较顺手的圆弧型键盘设计,用起来手感非常不错,并且键冒经过了特殊加工,使字迹不易脱落。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5999元带DVD刻录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5999元带DVD刻录 宏基超值笔记本热卖5999元带DVD刻录
宏基TM2403的接口比较少

    ACER TM2403的接口分布在左右两边,喇叭被前置了,看起来比较时尚。2403的接口配置比较简单明了:3个USB2.0、一个PCMCIA插槽、一个RJ11接口、一个RJ45接口,以及一个VGA接口。
   
    总的说来,这款TM2403作为一款超值性价比的商务办公电脑来使用,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