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实惠机器年未聚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8:2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要等待平民型的YONAH,恐怕尚需时日,原因也有点明显,感觉上Dothan已经够用了,除非上游舵手一起掉头,集体推动价格下滑,否则,DOTHAN还是会跟YONAH共存的!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实惠机器年未聚会(2)
技嘉N211U

  从下周开始,技嘉就会在太平洋跟大家见面的。首发登台,自然不能不将派头。这款7399的机器N211U将在11/30到12/8实行优惠,送三重大礼:送香港迪士尼一天游;加一元再送256内存;送技嘉双肩背包/光电鼠。配置上,该机采用了CM 360处理器,主频1.4G,芯片组表现较佳,采用了915GM,40G硬盘,256M内存(升后为512M),12.1寸XGA高亮绚丽屏,COMBO光驱。最关键的放在后头,重量只有1.89,含电池。还算不赖,大家关注一下新厂。虽然技嘉在台湾早有笔记本,不过,来到太平洋还是首次,做为东道,我们不欢迎一下就不太够意思了。羊城的消费者也应该欢迎一下,所谓,礼不在多,而在于精,正是此意。单看那迪士尼一天游就知道——礼,的确不在多,而在于精!

  看到这么多PM笔记本挂着降价的招牌走来(上周其本上是赛扬的天下),的确,好像这周的行情有点回光返照之意。从戴尔推出PM版的2200就可见一斑了!

热点一:明基颇好

  先勾下重点:明基A82,一位大块头的同志,已经杀到了8999的价格,相随而行的还有JOYBOOK 700-149。前者块头头,难如人愿,后者块头小,已如人愿。R22E是4999的机器,大家别指望配置超强!

  大凡星期一的行情,无论在编者,还是在读者嘴里,吃起来都不怎么新鲜。原因很笑简单,行情已过时了,上周五采了下周一开吃:不新鲜也就理所当然了。

  本周一,神舟有新品出炉,说实话,不太看好这款新品。很自然的,神舟的行情,仅仅成了本周送呈读者的一道点心,而非主菜。回看上周,有点神经质的人难免会想:难道因为感恩节驾到,所以各大品牌也纷纷出马,来感谢那些掏钱的人们吗?这周他们就安份多了。

  明基的R22E,先前并不怎么在意,所以推到了下午。而从市场的反映来看,结果却大出意料:明基R22E后来居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机器,外观欠佳,配置差强人意,大家看看无妨。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实惠机器年未聚会(2)
明基R22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