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对撼英特尔 64位炫龙笔记本精挑细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2:1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商务首选64位炫龙本本:富士通 LifeBook S2110(MT-28)(参考价格:10388元)

  推荐理由:强性能  超大容量硬盘  轻薄机身
  优点:采用坚硬的镁合金材料  80G超大容量硬盘  1.65Kg的机身重量
  遗憾:内存稍微偏低  机身容易留下指纹的痕迹 

对撼英特尔64位炫龙笔记本精挑细选(6)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

  外观感受:此款本本采用超酷黑色时尚外观,给人以稳重、成熟的感觉,屏盖采用是坚硬的镁合金材料,能有效保护

液晶屏的安全,宽敞的托盘和键盘上面一排银白色的快捷键给合,是给人以更多的从人性化关怀。

  具体配置:配备AMD Turion64 MT-28(主频1.6GHz),256M DDR内存,80G超大容量硬盘,内置COMBO光驱,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显卡,13.3寸Super Fine液晶屏,重量约1.65Kg。
  
  同样的,这款机只用了256M的内存,也是其中最为遗憾的一点,强烈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花多点钱把内存升级到512M或是更高,这样一来才不会因为内存而影响了整机性能的发挥。
  
  80G超大容量的硬盘,对于笔记本来说可谓是海量的存储设备了,有了它用户再也不必担心好看的影碟或是好玩的游戏会因容量而被迫删掉了。
  
  富士通 LifeBook S2110采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显卡的性能与镭X300显卡接近,并支持DX9.0技术,最大可共享128M显存,相当不错。
  
  这块机器即使内置光驱之后,重量也仅有1.65KG,另外,加上第二块电池后,则会有长达6.9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说充分地考虑到了商务人士的利益,把商务机型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扩展方面:常用所需接口一备俱全,大大方便了数码产品跟电脑之间的数据传输,同时拥有802.11a/b/g无线网卡和IrDA红外模块。
  
  点评:富士通本本一直坚持原厂制造,其品质、性能也是向来值得信赖的,这款明确定位于商务机型的本本,采用以前的黑色调模具,难怪被人家称为“日本的IBM”。虽然说采用了AMD相对低价的CPU,但此款富士通S2110还是定在了万元级的机型上,从配置上来看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相信以后还会有一定的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