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寒促激情大餐 20款5999笔记本集体发威(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1:4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清华紫光 月光百合 U235R

    注意:配备的是2200mAh锂离子电池。

   紫光U235R外壳以白色为主,这在低价笔记本中是比较少见的,并且顶盖采用钢琴漆面板处理工艺,外形比较圆滑、看上去较为精致细腻,名字也比较好听月光百合,对MM比较有吸引力。2.2公斤女性朋友来说也不算很重。

寒促激情大餐20款5999笔记本集体发威(7)
清华紫光 月光百合 U235R

   

紫光U235R配备了Intel Celeron M 350处理器(1.3GHz,1M二级高速缓存,400MHz前端总线),Intel 855GME,Intel 855GME 集成显卡,256M 内存,4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14.1" WXGA高亮宽屏。

    接口方面有DVI数字接口、1个S/PDIF、3xUSB 2.0接口、VGA接口、IEEE1394接口、MIC接口、耳机接口、红外接口、RJ-11、RJ-45。

    NEC E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注意:重量约2.98Kg,便携性稍微差了一些。

    这是又一款价格为5999的日系笔记本,相对与东芝的那款来说,E2000在配置上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E2000采用赛扬M处理器350,频率1.3GHz,二级缓存1MB,intel 910GML芯片,Intel GMA900显示芯片,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4寸液晶屏。标配8芯480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达5小时。

寒促激情大餐20款5999笔记本集体发威(7)
NEC E2000(配置 图赏 评论)

    在扩展性方面 E2000拥有1 个 PC card 插槽,3 个 USB2.0 接口,显示外接设备连接器、标准 MiniD-sub 15pin 以及 IEEE1394 接口一应俱全。8芯4800mAh锂电池(5小时使用时间)、重量约2.98Kg,预装WINXP Service Pack2中文家庭版同时支持Smart Restore,内置一键恢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