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1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宽屏本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8:07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月宽屏笔记本推荐之3 三星 R50(配置 图赏 评论) (646票)

11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宽屏本本推荐(5)
三星 R50(配置 图赏 评论)

  三星R50采用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i915PM芯片组,配备512MB DDR2内存,5400转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采用15.4英寸16:9液晶镜面LCD,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X300独立显卡,64MB独立显存,这样的配置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都绰绰有余了。整机重量为2.89Kg,移动性稍差。与三星一贯轻薄的形象不大相符。

  小结:上市不久的R50继承了三星时尚外观和轻巧体积的优点:顶盖色调简洁清爽,内部采用黑色键盘与银色掌托相配。造型由流线形改为直线条,增添了几分硬朗之感。15.4英寸的16:9宽屏为200流明的“高丽屏”。

  本月宽屏笔记本推荐之2 华硕 W3A(配置 图赏 评论) (719票)

11月笔记本月度机型:最佳宽屏本本推荐(5)
华硕 W3A(配置 图赏 评论)

  华硕W3A采用独特的竹隐式快捷键设计、无锁扣式磁质启合和超宽触摸板。机身整体颜色以淡灰色为主,辅以珍珠白色外框,淡淡的灰色高强度碳纤合金面板使得笔记本的外观更显雅致,很好体现了W3系列清雅精致的“云门舞之竹梦”文化设计理念,重量也控制在2.2Kg左右,在14寸宽屏机型中属于轻薄便携型。为了让使用者更好地享用私人娱乐空间,华硕W3A采用14寸的高流明绚丽宽屏荧幕,支持1280*768分辨率,为了方便发烧友,华硕还设计了AUDIO DJ播放快捷键,不开机就可以享受美妙音乐。华硕W3A预装了WinXP家庭版操作系统,为娱乐生活提供了正版的操作系统支持。

  小结:W3A是华硕推出的基于Sonoma平台的笔记本产品,其以"云门舞之竹梦"为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的艺术韵味与IT产品的工业设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性能配置强大且遵循华硕笔记本2005年"轻薄专家"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