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廉价宽屏 七喜KW100CT本本接轨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市场价格走势时常出人意料,看似不会再降的产品,偏就降了!而由此带来了更强的轰动效应。七喜KW100CT虽然出道不到两个月,但凭着较特殊的宽屏幕和黑色风格挤身在低价本本中,备受喜欢宽屏的消费者所关注。其间该产品价格有些反复,最低时曾经卖过5299元的促销价,而后来又上升回5599元的初始价格,而现在七喜猛发狠招,把这款本本的价格下调到4999元!又一次刷新了宽屏底价纪录。

最廉价宽屏七喜KW100CT本本接轨4999
七喜KW100CT

  在低价本本中,KW100CT最大的亮点自当是其采用了宽屏

液晶,而其不错的黑色外观和外形设计,为其赢得了不少掌声。该本本采用了黑色塑料外壳,因而不怕掉色,但比起金属外壳,其硬度就打了折扣。

最廉价宽屏七喜KW100CT本本接轨4999
七喜KW100CT

  对一款4999元的本本来说,配置方面自然不能有过多奢求。该机配置如上图,赛扬M 360(1.4G)处理器,搭配的是855GM芯片组,跟以前的855GME相比性能上还是相差不多的,标配25M内存稍为少了些,因为显示部分要共享部分内存,因此增加内存能使系统性能得到较好的提升。配置COMBO光驱值得加分,采用6芯4800毫安锂离子电池,标称续航时间超过了4小时。

最廉价宽屏七喜KW100CT本本接轨4999
七喜KW100CT

  机身比较薄,整机全重据资料约为2.3Kg,移动表现不错。虽然价格非常低廉,但接口方面仍然没有缩水,配置了4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槽(支持SD、MS、MS Pro、MMC),IEEE1394a,VGA接口、红外接口等。

编辑视点:

  对于一款4999元价格的笔记本来说,使用塑料外壳在强度上无法与金属材质相比,但这款产品的可观之处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主要配置中规中矩外,宽屏幕与2.3公斤的重量有不错的吸引力,较齐全的接口也是一个卖点。话不多说,喜欢朋友赶快去亲身体验一下真机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