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炫龙配6200独显 华硕7999元笔记本速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2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A65T30K-DR采用了SiS 756芯片组。SiS 756芯片组是SiS 755FX芯片组的升级版,带有PCIE接口,游戏性能不错,并在采购成本上优势明显。

炫龙配6200独显华硕7999元笔记本速评(5)
PCMark04得分

    在PCMark04测试中,我们发现华硕A65T30K-DR的处理器得分和奔腾M1.6GHz非常相近。而其内存得分不低,可以看出SiS芯片组对内存的支持并不会成为系统的瓶颈。而2400分的硬盘得分比40GB 4200转硬盘的2200分稍高。

炫龙配6200独显华硕7999元笔记本速评(5)
3DMark01的得分

炫龙配6200独显华硕7999元笔记本速评(5)
3DMark03的得分

  在3DMark03方面,华硕A65T30K-DR得分2400分,比奔腾M 1.73GHz配nVIDIA Geforce Go 6200的2300分更高,说明AMD Turion 64处理器对游戏的支持更佳。华硕A65T30K-DR标配8芯锂离子电池,在BatteryMark_401的耐久性测试中,其电池维持了3小时40分钟,这和AMD Turion 64 MT-30处理器有自动调节频率的功能有关。

    同样,在华硕A65T30K-DR的包装箱中,附带有笔记本包,罗技代工的迷你旋貂笔记本鼠标,LCD擦机布,以及电话线和S端子线。提供的两年质保、两小时快修、全球联保服务。

优点:游戏性能出色,性价比高,设计大气。

缺点:屏幕采用15寸XGA普通屏,显示效果一般。

评价:AMD处理器与NVIDIA的移动组合同样可以在提供优秀的游戏性能下保证续航力,性价比则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