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给你添双慧眼:搜罗超值本本专用摄像头(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0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好而不贵 230元 罗技快看影像版摄像头
 
    说这些外设产品,就不能不谈到罗技。罗技在IT外设方面,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一个价位的产品,品牌是罗技的话,再贵的也有人愿意买,这就是一个品牌效应。同样,罗技在摄像头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款罗技 快看影象版摄像头。
 
给你添双慧眼:搜罗超值本本专用摄像头(6)
罗技快看影象版
 
    快看影像版是由黑白两色搭配,设计风格简洁,镜头的左边小孔是LED指示灯,右下方小孔是MIC,镜头主体的下方是笔记本电脑的脚架,其实就是一个可以夹在屏幕边上的夹子,可同时用于笔记本或液晶显示器上。
 
给你添双慧眼:搜罗超值本本专用摄像头(6)
可以用于液晶显示器与笔记本电脑上
 
    罗技快看影像版配备了640×480分辨率的优质CMOS传感器从而实现VGA分辨率的实时视频,在推荐系统配置下,实况视频刷新率可达每秒30帧。这款产品的静态影像捕获功能令用户能够非常容易地捕获130万像素的静态影像。
 
    这款快看影像版是单独为了方便笔记本电脑使用者而设计的,其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夹具允许用户将摄像头方便地安放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方,而不用担心屏幕或机壳被尖锐的塑料所划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