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做智慧的消费者:升级版笔记本选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3:4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ONY VAIO FS35(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 12888

做智慧的消费者:升级版笔记本选购指南(5)
SONY VAIO FS35(配置 图赏 评论)

  VAIO FS系列是SONY在05年上半年度的一款新机,基于SONOMA架构,并且采用了新一代PCI E Geforce 6200显卡,无论是3D显示性能,还是数据交换速度都比以前PCI口的显卡有了质的飞跃!当时的VAIO FS18CP(配置 图赏 评论)采用了索尼独有的双灯管贵丽屏(Clear bright液晶屏),在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还原能力等方面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在FS 2系列中却不再采用,比较令人遗憾。

做智慧的消费者:升级版笔记本选购指南(5)
SONY VAIO FS35(配置 图赏 评论)

  面向个人用户和学生用户的SONY-FS35,原本就具有极高性价比,是众多学生用户的首选机型。FS35外观和FS25(配置 图赏 评论)相同,不过配置方面当然不尽相同了。最大的改变其实是在于显卡和屏幕屏幕,显卡方面SONY-FS35由原来的Geforce 6200显卡越升为nVidia Geforce Go6400(TurboCache技术支持128MB显存),显示核心拥有了更高的主频,图形处理能力自然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另一大令人欣喜的改变就是,SONY-FS35由原来FS25的单灯管再次变为双灯管,俨然恢复了FS 18时代的“辉煌”。

  配置:

  FS35C基于SONOMA平台,采用Intel Pentium 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91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o6400独立显卡(通过TurboCache技术支持128MB显存),COMBO光驱,15.4寸WXGA宽屏液晶(1280x800DPI双灯管贵丽屏),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为2.85KG。

  点评:

  相比FS25,FS35不仅提升CPU频率,更换了内存、显卡以及芯片组,屏幕也由原来的单灯管变为双灯管,这对提升显示效果必然有着很大帮助,当然售价提升也不小。但如此配置售12988元,相对一向高贵的SONY来说依然可以称得上是颇具性价比,加之FS面世以来一直保持的优雅外观设计,以及15寸大视野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无疑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升级版”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