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只要性价比 11月精品低价笔记本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0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导购】时至年末,数码市场的冷清萧条时期即将过去,大战在即各大笔记本厂商也开始推出新款机型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暑假的降价热潮并没有随着天气的寒冷而降低一丝的温度,相反随着笔记本硬件领域的不断进步,更具性价比的机器也纷纷亮相IT市场。12月即将来临,以下罗列近期热门低价机型,一同惨详谁是近期性价王者。

    Acer TravelMate 2403NWXM    参考价格:5999元

    该机采用 Intel Celeron M 370(1.5GHZ),Intel910GML芯片组,256MB DDR2 400MHZ内存,60GB 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14.1寸WXGA宽屏液晶,其分辨率为1280x800。DVD-DUAL双层刻录光驱。

只要性价比11月精品低价笔记本大盘点
Acer TravelMate 2403NWXM

    网络方面,该机内建百兆网卡,取消了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略显遗憾。Acer TravelMate 2403NWXM整机重量2.4KG,这方面还是让看重便携方面的消费者相当满意。

    不足6000元的价位即可购入一台配备DVD-DUAL双层刻录笔记本实在令人欣慰,同时该机60GB的大硬盘存储量在同等价位笔记本中也是比较罕见的,Acer多年以来良好的信誉以及圈内口碑也使得该机性价比超卓。如果能完善无线连接方面的缺憾该机可谓完美。

    HP dv1381TU    参考价格:6999元

    该机用英特尔 赛扬 M370处理器,主频1.5GHz,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芯片,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内置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

只要性价比11月精品低价笔记本大盘点
HP dv1381TU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S-Video视频端口,VGA外接显示器接口,6合1读卡器,1个PC卡插槽。Altec Lansing品牌扬声器,最薄处3厘米,重约2.42公斤。

    配备了Altec Lansing扬声器的惠普dv1381TU在同档14寸笔记本中影音娱乐方面的优势更显强劲脱俗,经常抱怨笔记本外置音响音质量过差的消费者这次可以得到补偿了。大该是为了节约成本该机同样取消了无线网卡等方面的配备,使的移动性能大大降低,如果只为娱乐着迷的用户大可略去这一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