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周一机:经济全能机型NETBOOK S7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7:2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散热、电池、噪音

  散热 S70采用的是传统的散热系统,即风冷系统的风扇由底部抽风,然后进行热交换后,从后侧排出。

每周一机:经济全能机型NETBOOKS70(5) 
S70的底部构造

  从上图的底部图片可以看到,风扇位于右上角(正常使用机器时在左侧的后端)。散热方面,以试用的感受为主。编辑用此台电脑上网,听音乐,用QQ,并且进行平时的文字编辑与图片处理工作,一个小时后,,此时键盘感觉不到温热,没有烫手的感觉,只是处理器出风口的温度明显提高。在进行3DMark2001、2003、2005的持续测试过程,在所有项目跑完之后,将手背贴上键盘已经能感觉到热量,但是可以接受,并不会到烫手的地步。而显卡核心所在的位置温度明显高于其他区域,毕竟X600的发热量在持续工作时,是比较大的。

  笔记本底部左半部分,热量稍明显一些,在循环几次的游戏测试与试玩过程中,热量已经非常明显了,而且有些烫手,还好在到一定的热量之后,会持续保持恒定。

  总体来说,S70的散热能力还可以,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将整机散发的热量都排放出去,而且在全速运行的负荷下,热量主要表现在底部,键盘部分的热量不管是在何种测试下,或者试用过程中,都不会有太明显的热量产生。

噪音 

  S70的噪音主要来源于散热风扇,以及光驱读盘时两种情况,平时在使用时,因为风扇全速运转的机率比较小,因此噪音不是很明显,而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如果持续时间较长的话,风扇全速运转的次数就会明显增多,风扇的气流噪音也就比较明显了,不过还可以接受。

每周一机:经济全能机型NETBOOKS70(5) 
采用14.8V 4300mAh容量电池

总结

  由全球第二大厂商仁宝为NETBOOK代工生产的S70从总体来说,是一款做工精细,性能优良的笔记本,实用方便的影视功能,加上BTO带给用户可轻松自选配置的好处,对于喜欢高性价比,对影音、游戏功能很重视,又有较高的商务应用需求的人来说,S70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您对宽屏笔记本并不排斥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