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体验手写快感:五款Tablet PC全面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0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 TC4200(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TC4200采用Intel Pentium-M 730 1.6GHz处理器,DDR2 512MB内存,Intel 915 GM Express芯片,集成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最大共享128M,60GB硬盘(5400rpm),内置6芯锂电池。整机重量大约为2kg,预装Windows XP Tablet Edition 2005 and Windows XP SP2

操作系统,整机3年质保。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端口分别是:无线网卡开关、USB2.0接口、功能按键和电源开关。机身后端的接口是:USB2.0接口、Modem接口、网卡接口、VGA接口和S端子。机身右侧分别是:音频输入输出接口、USB2.0+供电接口、PCMCIA接口和读卡器接口。机身前端还设计了红外线接口。

体验手写快感:五款TabletPC全面推荐(2)
HP TC4200(配置 图赏 评论)

    点评: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配色,TC4200尽显使用者稳重、务实、高贵的商务气质。集成了HP独有的安全、易用、可靠等创新技术,加上业界著名的HP金牌服务,给用户提供完美的移动办公体验。如果说TC4200略有缺憾,那就是为了缩小体积,没有配备内置光驱,甚至不带外置光驱,如果您需要播放DVD或者要从光盘安装软件,就需要买个外置光驱了。

    ACER TravelMate C310

    配置方面:TravelMate C310 配备了最新的l Pentium M 760 2 GHz 或Pentium M 740 1.73 GHz(因具体机型有所不同) , 搭载915GM/PM Express 芯片组,双通道DDR2 533MHz 内存 , 80 GB or 100 GB硬盘,支持TurboCach 技术的NVIDIA GeForce Go 6200独立显卡,14.1寸可旋转式屏幕。它还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标准,同时内置千兆网卡、蓝牙以及红外端口。同时搭配选购的第二颗电池能支持8.5 小时的电池工作时间,整机重量约2.74kg。

    接口方面:两个USB 2.0 接口、一个IEEE1394接口、一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一个外接VGA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一个红外(FIR)接口、一个蓝牙接口、一个RJ-11接口,一个Type II PC插槽。

体验手写快感:五款TabletPC全面推荐(2)
ACER TravelMate C310

    点评:虽然隶属tablet PC产品,但TravelMate C310配置和台式电脑相比丝毫不落下风,相对于以上介绍的几款笔记本的优势是,TravelMate C310采用的是GeForce Go 6200独立显卡,然而其高达2.74kg又让人有点不敢恭维,对于那些经常上下班的商务人士,这也确实是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