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网友大讨论:七大方面解读惠普ze2202AP(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1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5寸屏幕表现如实说?

    对于2202AP的屏幕来说相对关注的就比较少了,因为毕竟大家对这方面的要求并不高,而且毕竟是HP的品牌,相信差也差不了哪里去。

网友大讨论:七大方面解读惠普ze2202AP(4)
对于2202AP的屏幕来说相对关注比较少
 
    网友疑惑1:这个屏幕行么?会不会因为便宜偷工减料?
 
    网友疑惑2:15寸的好,还是14.1寸的好阿?
 
    网友体验1:显示器效果一般,亮度不是很好,而且调低亮度的空间很小。
 
    网友体验2:再说15还是14,那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就选的15的看起来不累,别瞎骂,骂也得骂的在理
 
    编辑总结:屏幕是大家并不是特别关心的问题,有Hp标就一定会会保证品质,至于大小,的确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散热表现怎么说?
 
    散热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机器的性能,前面说到了AMD处理器,先在谈整体的散热设计。通过先前的拆解,我们也看到了这款本本散热基本合理。

网友大讨论:七大方面解读惠普ze2202AP(4)
散热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机器的性能
 
    网友疑惑1:散热到底怎么样?会不会烫手?据说AMD的可以煎鸡蛋是么?真有这麽夸张么? 
 
    网友体验1:用过之后才体会到,之前网上的那些留言全不是真的,启动慢、发热量大、电池时间短什么的,我全部都没碰到!
 
    网友体验2:的确这款机器是有点热,但是还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就是他了,镇的很不错
 
 网友体验3:散热做得不错,注意不要遮挡底部的进风口,风扇偶尔转一下,不算热。强制Dx7运行call of duty 2表现不错。好机器。
 
    编辑点评:至少哟90%的人给散热打良,基本上满足了需求,根本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夸张。总之5XXX元就不错了,别再过多的挑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