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享受移动乐趣 万元以下主流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23 Myprice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 (AD1730740X4256060BW2)

参考价格:9000~9800元

    联想旭日125系列是继旭日150(配置 图赏 评论)之后另一款面向学生市场的机型,高贵的银色喷漆设计外壳既给人简洁、稳重的感觉,同时也满足了经济型用户对于笔记本的审美观,与旭日150C相比的确有了不小的进步。

享受移动乐趣万元以下主流笔记本推荐(3)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

    旭日125采用14.1英寸的液晶屏,最大分辨率为1024×768。内部采用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主频1.73GHz,Intel 915P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尤其是为了满足影音娱乐需要,旭日125配备了NVIDIA GeForce 6400,有效的提高了显示效果。

享受移动乐趣万元以下主流笔记本推荐(3)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具有4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 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等等。此外,旭日125还赠送了联想软件礼包V2.1,包括闪联任意通2.0,诺顿杀毒等软件,方便实用。

    这款笔记本具有先进的硬盘防震设计,有效降低了冲击、震动等意外事件对硬盘造成的损害,再加上是独显本本,无论商用还是家用都可以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