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代新人换旧人 新版5999元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51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 天运M173S

  天运M173S同样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它不但采用了Dothan核心的奔腾M735处理器,主频高达1.7G,还提供了512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其售价仅为5999元!

一代新人换旧人新版5999元笔记本推荐(5)
神舟 天运M173S 参考价格:5999元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仍然是神舟一贯的朴素风格,每一个细节制作的都很细腻。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出色的性能,它的基本配置为:P-M 1.7G、512M、40G、COMBO、14.1英寸。

  从配置方面来看,天运M173S可以说是非常出色,能够为用户的各种应用提供足够满意的性能。14.1英寸的屏幕,不但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视野,享受DVD影片带来的乐趣的确表现不凡,也使得天运M173S体积适用,重量也仅为2.1公斤。同时,COMBO光驱也让用户的娱乐、资料备份更加方便。

一代新人换旧人新版5999元笔记本推荐(5)
接口部分

一代新人换旧人新版5999元笔记本推荐(5)
接口部分

  接口方面,天运M173S可谓相当丰富,包括了4个USB 2.0、IEEE 1394、RJ11、RJ45、S端子等常用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个四合一读卡器和蓝牙USB接口,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扩展空间。供电方面,天运M173S采用的是4400毫安锂电池,可提供约5小时的续航时间。

  编辑点评:出色的性能是天运M173S最大的优势。如今,同等配置的笔记本售价均在7000、8000元左右,而神舟能够打出如此低价,的确是难能可贵。在5999元左右的笔记本产品中,能够采用P-M处理器,并提供512M内存的产品,恐怕只有这一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