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价促销此起彼伏 火热笔记本行情纵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1: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七喜高性价比宽屏本本只要5599

火辣指数:10

关注指数:9

购买指数:9

降价促销此起彼伏火热笔记本行情纵览(6)
七喜KW100CT

    七喜电脑一向都是走性价比的路线,广告称为“神话”的七喜高性价比本本KW100CT,价格再降400,现在仅卖5599元,这款本本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采用了14.1宽屏,可以说是在宽屏本本中相当便宜的一款产品了。KW100CT在配置上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处理器1.4GHz,1M二级高速缓存,400MHz前端总线,Intel 855GME芯片组,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了COMBO光驱,14.1" 宽屏显示器。扩展接口包括了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IEEE1394,4个USB2.0接口,VGA接口和红外接口等。标配6芯4800毫安锂离子电池,全重2.3Kg。

来得太晚!清华同方超锐T50也玩5999

火辣指数:7

关注指数:8

购买指数:7

降价促销此起彼伏火热笔记本行情纵览(6)
清华同方超锐T50

    最近采用Celeron1.5GHz的清华同方超锐T50-01笔记本价格进行了调整,只有5999元。要知道这款产品原价格接近7K,现在下降了不到1000元。不过小鱼觉得清华同方超锐T50对6千元以下的笔记本阵营里影响不大,首先清华同方来的太晚了,如果早几个月同方推出类似产品可能就是国内笔记本厂商中X999运动的领头羊了,现在显然市场效果不大。 
超锐T50采用Celeron M 370处理器 1.5GHz,Intel 91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GB 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COMBO光驱,采用了15.1寸XGA液晶。扩展接口方面,超锐T50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电视输出口,1个PCMCIA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标配的6芯4400MAH锂电池,整机约重2.7KG。

    经过小鱼以上对近期笔记本电脑市场促销活动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最后小鱼还要提醒广大消费者一点,那就是实际上11月以上个别厂商促销都有严格的时间周期限定,如果有朋友对以上产品有兴趣那么可要抓紧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