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周一机推荐:轻薄王者ThinkPad X3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6:1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机器评述:

每周一机推荐:轻薄王者ThinkPadX32(5)
ThinkPad X32

  在X32系列里,IBM首创主机与扩充基座分离的概念,也是在X32上得以体现的。不过,这款分离式的O3V在大陆很少见。倒是AEC成了热门。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OEV,它延伸此一概念的X32系列采用X3 UltraBase扩充基座(支持Ultrabay 2000与Ultrabay Plus),平时不用光盘软盘机时,您只需要携带主机,保持轻盈只有1.64公斤的重量。而在要求全功能时,只要将主机放置在扩充基座上,您的X32摇身一变,便成了All-in-one的笔记型计算机,并可扩充第二颗硬盘模块或是(DVD+CDRW)COMBO模块,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每周一机推荐:轻薄王者ThinkPadX32(5)
ACCESS

  在软件装备上,ThinkPad十分人性化,在电源与网络连接上,都很周到。机器的特色十分明显,虽然显卡不够强劲,也许会有点遗憾。采用新一代的电池管理软件,其最大特色是:可以自定义可以开始充电的电池容量百分比。

每周一机推荐:轻薄王者ThinkPadX32(5)
ThinkPad X32

  x32的键盘也是是为突出的特色,相信看中IBM机器的人一定对这些经典的设计不会忘记。另外,在型号上,由于X32定位于便携型商务人士,故而型号少要比T43要少得多,共计:CC3、CC1、AAC、AEC、CC5、M4C、KLC七款(O3V没有上货)。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X32同样也是低、中、高不同配置。X32高配机型只有两款:M4C和KLC。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选购高配机器。

小结:

  X32 AEC由于是入门级的轻薄机器,所以性价比上比较实在。从定位来看,这款机器比较适合于商务办公,在移动性上,它表现卓越,尤其是5.7小时的电池继航能力非同一般。虽然没有O3V在市场上稀少,但是,性能与设计都十分独特,喜欢的消费者也可以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