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L20笔记本跌至6999元 老款L10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2:1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广州行情】日系产品中,东芝是个产品更新比较快的牌子,之前推出的L10,作为东芝的低端杀手,在销售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可惜,在飞速发展的IT界,其配置已经稍显落后,逐渐脱离了市场主流。于是东芝在近日推出了取代L10的新品L20。

东芝L20笔记本跌至6999元老款L10升级
东芝L20笔记本

  L20和L10采用相同的外型模具,只是内部配置发生了较大变化。东芝首次使用了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配备在L20身上,杀进了低端市场,与诸多的X300显卡本本对抗。

  东芝L20采用Intel 赛扬 M 370(1.5GHz)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B DDR 内存,8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显示方面采用了15寸XGA

液晶屏搭配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的显卡,此显卡性能与X300显示芯片相似,性能还算不错。

东芝L20笔记本跌至6999元老款L10升级
东芝L20笔记本

  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0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整机约重2.67KG。

  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80G大容量硬盘,在本本市场中极为少见。而且售价仅69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特别适合有大容量需求的用户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