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强攻低端 ThinkPad R51e新机只售7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6:0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hinkPad TablePC X41T的推出又让人们眼前一亮,而宽屏Z60m、Z60t在近期的火热势头更是让联想旗下的ThinkPad迅速升温,再次点燃了用户对ThinkPad的高涨热情。人们看到,ThinkPad变了,银灰的钛合金外壳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多彩、旋转的X41T让人看到了他的灵活。但这对于联想的ThinkPad来说还仅仅是个开始,7999元的R51e新机型的到来,才是今天最热的话题。

强攻低端ThinkPadR51e新机只售7999
ThinkPad TablePC X41T

  如今,联想的X系列余温未了,Z系列正值火热,而11月,公开售价7999的Thinkpad全新的R51e在中国正式上市立刻为国内中低端笔记本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作为R50e的升级型号,ThinkPad R51e在外形方面依旧沿用了R50e的经典全黑造型外观,CPU全面升级为更高主频、芯片组由Intel 855 GM提高到ATI RADEON XPRESS 200M。均采用Type3 PC卡1、2个USB2.0、以太网、串口、MODEM接口等。其中一款R51e-1843 2XC采用Dothan核心赛扬1.5GHz处理器、14.1 XGA LCD显示器、40G(5400转)硬盘、256M内存、DVD光驱,预装Win XP家庭版,售价仅为7999元,并且赠送电脑包一个,比起前代产品ThinkPad R50e可谓升级又降价,性价比非凡。

强攻低端ThinkPadR51e新机只售7999
ThinkPad TablePC X41T

  R51e没有升级到现在较常见的915芯片组,但是应用性能同样强劲的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不仅支持PCI Express总线和双通道DDR2双通道内存,并且配备ATI X300M显示内核,硬件支持DirectX 9.0规范,因此比起前代R50e在综合表现方面更加出色,尤其是在图形显示性能方面,更是有着明显的提升。

  日前上市的R51e,无论对比IBM自有的其他系列产品,还是面对中低端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优异的综合表现加之平易近人的售价都是使其在性价比上处于比较优势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