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产名牌本本疯狂大降 5999元市场入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1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扩展接口方面,超锐T50-01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电视输出口(S端子),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标配的6芯4400MAH锂电池。整机约重2.7KG,对于一款15.1寸本本来说,这样的重量算是在众多品牌中,只能算是一般的。

国产名牌本本疯狂大降5999元市场入新(2)
清华同方 超锐T50-01

国产名牌本本疯狂大降5999元市场入新(2)
清华同方 超锐T50-01

  该机从整体配置上看,没有过人之处,主流的平台,主流的性能。售价方面倒是十分厚道,仅为5999元,但是如果将可选的无线网卡作为标配,能进一步提高超锐T50-01的吸引力。当然编辑只是从配置上面分析了这款本本,毕竟国产笔记本在外形设计上面,还不能韩系以及日系笔记本抗衡,该机的外观很是一般,没有什么特点。现今该经销商还承诺在5999元的基础上,再加100元,即可升级到512MB内存,又提升了超锐T50-01的性价比。

国产名牌本本疯狂大降5999元市场入新(2)
清华同方 超锐T50-01

国产名牌本本疯狂大降5999元市场入新(2)
清华同方 超锐T50-01

  但是就是这样一台并无特色的本本,恰恰是您工作学习最需要的,因为如果它的外形太优美,您的精力就无法集中。如果性能太过突出,它就会变成昂贵的游戏机。如果价钱太贵,它就会变成一台形象的展示品。类似超锐T50-01的定位,才是真正能够用来提升效率的笔记本电脑,真正能够物尽其用。编辑推荐信奉实用主义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台够用好用的笔记本。

  [参考价格]:清华同方 超锐T50-01 5999元(2005年11月14日)
  [咨询电话]:010-51195540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