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比神舟还便宜 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2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产品线的延长和宣传力度的加大,海尔这个国产新兵正逐渐被大家所接受。目前海尔的机型以H系列和W系列为主,而作为国产品牌海尔还是继承了价廉物美的优良传统,最近刚上市的H60便随着市场的变动将价格下调至了6599元。

比神舟还便宜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海尔H60

    外型上H60的设计相对较简单,整机采用了ABS工程塑料。虽然是H50的升级机型,在整机的制造工艺上H60与以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外壳的细腻喷漆工艺以及金属拉丝的触控板左右键就能发现H60的巨大变化。

比神舟还便宜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海尔H60

    功能方面H60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配备了三个功能强大的音频接口,同时内置光感知慧眼,可缓减眼睛疲劳,有效保护视力。H60的高配版本还内置了电视卡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比神舟还便宜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海尔H60

    H60的配置为:Dothan核心Intel Celelon-M 1.4GHz处理器,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2显示核心),512MB DDR333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4.1寸XGA液晶屏,整机重量2.4Kg。虽然采用了Celelon-M并且价格在6000元以上,H60在内存和硬盘方面却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这也是目前很多低端笔记本所做不到的。

比神舟还便宜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比神舟还便宜512M内存60G硬盘售6000
海尔H60

    海尔H60除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必备的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1个 PCMICA接口外,集成了多达3个USB2.0接口,3个多功能音频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Mini串口及一个二合一读卡器槽(SD卡,MMC卡)接口。 

    虽然海尔H60拥有高低两个不同的版本,但以目前笔记本的整体价格来看,H60的高配版本性价比较差,大家在购买这个型号时不妨多考虑一下低配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