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低端商务用笔记本电脑B99C大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3:5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索尼B系列机器主要定位低端商务用户及个人消费者,继承了Z系列的经典造型,今日这款采用铝镁合金外壳材料的B99C出现了又一次的降价,目前仅售8100元,还加送原装笔记本包与光电鼠标。

索尼低端商务用笔记本电脑B99C大降千元
正视图

    这款本本采用了14英寸XGA显示屏,Dothan核心的PM 1.6GHz处理器,Intel 855GME+ICH4M芯片组,集成显卡,256MB DDR333内存,40G硬盘,DVD光驱,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XP家庭版系统。

    接口方面提供了2个USB2.0接口,1个EE1394a,VGA接口,扩展槽接口,此外还内置了支持MS,MS Pro的读卡器等。

    尽管价格低廉,但是配置倒是很主流的,而且在采用了全铝镁合金外壳后,使这款机器自身的抗压防划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很适合既追求时尚,又要用作商务用机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