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独显便携笔记本任你选 最低不到6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4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C  参考价格:6300元

    旭日125C是目前消费者讨论较多的低价笔记本之一,对它的热度决不低于HP的那个2202,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采用了Intel 910GML芯片组,配备DDR2内存。同时,新模具的采用让旭日150(配置 图赏 评论)在笔记本市场中黯然失色,并且在配置上二者也存在着很大的跨度,具体说应该是质的改变。相比之下,新品的旭日125在性能上更具有优势。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性能要比采用旭日150所搭载的Intel 855GM芯片组的先是芯片性能及整体性能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硗猓?诘图郾始潜镜敝校?浔?DR2内存的产品是非常少的。

独显便携笔记本任你选最低不到6000元(2)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C

    联想新品旭日125的外形比旭日150看上去更加轻薄,更具有竞争优势。目前售价仅为6900元的旭日125配备了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主频为1.5G,256M DDR2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采用Intel 910GML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卡,最大共享128M显存。14.1英寸LCD,分辨率为1024×768。集成的Intel GMA900显卡是它的最大卖点,性能强于Intel 855GM集成显卡较为明显。

    旭日125作为一款六千多元的低价机,不仅在性能方面具有相对的优势,在扩展性能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配备4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虽然不是十分丰富,但是常用的接口还是完全具备了。

    相信以上的特点和优势是不少已经购买了此款笔记本的消费者选择它的最佳理由,所以笔者将这款笔记本推荐给大家。

    长城 A1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6900元

    虽然长城的这款12英寸全内置便携笔记本是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但是它以时尚的外形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内置的130万象素摄像头,可以上下180度自由旋转,给用户带来了更多全新体验。另外,长城 A10是一款官方称之为200流明的高亮度12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分辨率为1280×800。

独显便携笔记本任你选最低不到6000元(2)
长城 A10(配置 图赏 评论)

    长城 A10有高配和低配之分,现在低配的Intel Celeron-M处理器版本售价已经降至6999元,在笔记本市场中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此款长城本本外形设计独特,采用全黑色设计,再加上金属拉丝顶盖,让它看上去具有更强的时尚感。A10 C142DM采用了Intel Celeron-M 360处理器,主频1.6G,256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采用了Intel 855GME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图形显示核心。12英寸轻薄笔记本内置COMBO光驱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完美的便携产品,避免用户出现二次投资的情况发生。

    不要小看这款12英寸宽屏轻薄本本,因为它的端口配备十分丰富,具备了IEEE1394、USB2.0接口×3、PCMCIA槽、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四合一读卡器、RJ-11端口、RJ-45端口和PCMCIA插槽。

    A10的端口设计并不是十分合理,3个USB2.0接口均设计在了右侧内置光驱的前端,USB外接设备较多的时候会给习惯外接鼠标的用户带来一定的麻烦。但是总体设计还是较为合理的。长城 A10体积较小,比较适合随身携带,所以对于那些需要经常携带笔记本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