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敢不敢相信: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2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报道】当国际大牌把笔记本电脑的价位杀到5999元的历史新低时,当戴尔来了一把真的“限量发售的”超低价的PM笔记本电脑时,人们都以为2005的低价游戏从此GAME OVER了。

    当一切归为平静,市场上又传出了惠普将与沃尔玛联手在感恩节期间推出398美元的笔记本ZE2000。国际大牌的最新低价一直都是联想在领跑,不过回头看看,联想始终是在国内领跑,其低价的触脚并没有伸到欧美市场上,而这次传闻惠普将推出的398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是惠普针对欧美市场的动作。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这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会不会空降亚洲市场。

敢不敢相信: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
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

    又是联想玩过的游戏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几个月前,在国内曾暴出联想和可口可乐公司联手推出了价值4999元的旭日150C笔记本电脑的促销活动。好像和惠普这次的活动采用的是同样的手法,同样的与知名品牌的联手促销,同样的限时限量销售。在这里,不得不再一次的佩服联想一次,也再一次的佩服惠普一次。

    佩服联想,是因为它在国内一次又一次的领跑低价风暴,真正的国产IT巨人。

    佩服惠普,是因为这个国际巨头一次又一次的跟近。它6999元的产品是紧随联想推出的,它的5999元的笔记本电脑还是紧随联想推出的,搞的联想好像是惠普的天气预报一样,可以准确的向大家预报惠普下一步准备作什么。

    这次惠普也没有例外。虽然联想和可口可乐联手举办的那一次促销是几个月前的事了,虽然那个活动早已结束了,可是惠普还是把它克隆了一下,在欧美市场打响了这次促销。在笔者看来,是惠普剽窃了联想的创意,用联想在中国的成功经验去欧美市场淘金去了。建意联想就此创意向惠普收取版权费。

    398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是啥样子?

    首先,按现行汇率(汇率是8.08左右),398美元折算成人民币是3,215元。

    目前,惠普笔记本电脑在国内的最低是5799元,比这款398元的笔记本电脑贵了2500元左右。(没有计算关税、运费等因素,因为也有可能在国内找代工工厂生产,没有这些费用)中国人比欧美人有钱吗?

敢不敢相信: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
惠普笔记本电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