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安全防震 东芝独显轻薄S100本本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5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为14寸大屏轻薄机中的一员,东芝PS100有着与同类型产品所没有的独立显示核心。即便如此这款机型在推出四个月之后依旧没有被大家所重视。作为Portégé中的一个另类的系列,PS100拥有着众多日系的优良血统,而最近这款机型的小小降价也进一步增强了这款Sonoma平台大屏轻薄机的市场竞争力。

安全防震东芝独显轻薄S100本本降千元
东芝PS100

    这款PS100与其它的传统东芝机型一样,采用银色的外壳面板,内部显示屏的周边采用黑色作为陪衬。对于大多数人PS100也许显得比较陌生,这款采用了Sonoma平台的机型虽然有着非常精致的做工,不过目前的价格有些偏高,低配版本的PS100价格为13999元,但考虑到其采用了SONOMA平台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5200显示核心,PS100的市场会进一步扩大但也不会太大。

安全防震东芝独显轻薄S100本本降千元
东芝PS100

    在Portégé系列中PS100也算是上乘之作。这款机型也只能用精致来形容,相信用户们将真机拿到手里都会有爱不释手的感觉。而在键盘方面PS100键盘偏软,键程比较适中,手感非常的舒适。无论是GG还是MM们都会在PS100上找到打字的快感。

安全防震东芝独显轻薄S100本本降千元
东芝PS100

    功能方面PS100采用了硬盘三维防震加速感应器、拐角防震槽、屏幕供电变流器缓冲保护和键盘防液体溅落保护层。而整部机器的机身没有任何的多余设计,对于商务办公用户来说这种设计比较符合身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