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一轮6999大战 各路本本好手再次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1:5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报道】6999元,已经不是国际大牌的最底线了。联想推出了5999元的产品,惠普也有了5999元的机子,戴尔更是早在上半年就推出了5999元的机子。面对这么多的5999元产品,我们还有理由选择6999元的产品吗?不管有没有理由,像惠普这样并没有放弃6999元的产品线的商家还是很多的,至少在今天,我们还能看见很多升级过无数次的6999元的产品摆在柜台上,旁边挂着跟对联一样喜气的海报搞着促销,好像5999元的产品只是一场梦而已。

    6999元大餐的最后一位食者应该就是东芝了,当它带着自己的L10时兴致盎然的来到市场上时,和它齐名的国际大牌们早已转战5999元的历史新低了,望着人走楼空的6999元的战场,不知道东芝此时的心境如何,是无敌的寂寞,还是被遗忘的失落。

新一轮6999大战各路本本好手再次火拼
6999大战的发起者联想旭日150C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凭这一点,6999元的东芝笔记本电脑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只是它来的太晚。当最高傲的IBM推出6999元的低价本本时,东芝仍然没有推出自己的6999元级别的低价机,很多人失望了。到了6999元将要被人们遗忘时,东芝不失时机的推出了6999元的低价本本,在笔者看来,也许这是6999元最好的谢幕仪式吧,也可能是巧合,有点像是在预演东芝笔记本电脑的将来。

    虽然来晚了,东芝的L10凭借在6999元级别的电脑中不俗的配置和出色的设计,还是赢得了不少称赞,销量自然也没有让东芝太没面子,而且东芝也并没有像笔者当初预想的那样推出L10只是为了给6999元的低价大餐谢个幕,2005年的11月,东芝又推出了一款L10的升级版L20,售价同样为6999元。

    在国际大牌均将低价筹码压在5999元上时,东芝却在6999元这个价位做起了文章,它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难道东芝预见了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大盘在探底后会反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